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高级检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单元 科研成果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 科学传播 实验室管理 招聘信息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获奖情况
理化所获得2014年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
时间:2014-11-22 点击:

    118日,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科技服务业论坛暨第七届金桥奖颁奖大会上,理化所产业策划部荣获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产业策划部部长李世元荣获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个人奖,季君晖研究员团队的“年产2万吨全生物降解新材料(PBS)”项目、刘静研究员团队的“肿瘤微创高低温复式消融治疗系统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范围为全国技术市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和项目。理化所曾多次获得金桥奖集体奖、项目奖和个人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是在科技部领导下,于1992年正式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是科学技术领域内的行业协会。科技部前部长、科学院院士徐冠华任协会名誉会长,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任协会会长。原国家领导人、工程院院士和国务院部门领导人等一批知名人士担任协会顾问,国务院有关部委机关和各省、区、市科技厅(委)领导同志、知名科学家、企业家、科技和技术市场工作者担任协会常务理事和理事。 

  今年开展的第七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活动,其主题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化解产能过剩,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本届金桥奖的申报评审工作自今年4月开始,经各地方(部门)技术市场主管单位推荐、专家论证和金桥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共产生128个先进集体奖、161名先进个人奖、168个优秀项目奖。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 Email:cryo@mail.ip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