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高级检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单元 科研成果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 科学传播 实验室管理 招聘信息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获奖情况
重点实验室2人获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
时间:2019-09-09 点击:

  根据中国科学院下发的《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结果的通知》,重点实验室今年共2人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名单如下:

  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 朱顺敏(导师:罗二仓) 付长慧(导师:赵榆霞)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种,是对我院在学研究生的最高奖励。每年评出特别奖获得者不超过80名,优秀奖获得者不超过400名。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 Email:cryo@mail.ip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