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高级检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单元 科研成果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 科学传播 实验室管理 招聘信息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天地
理化所、过程所和化学所暑期学校联合举办毕业晚会
时间:2014-07-21 点击:

  7月18日晚,理化所理化大楼407室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理化所、过程所和化学所暑期学校学员欢聚在此,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狂欢——2014年暑期学校“点赞青春”毕业晚会。 

  晚会现场布置十分美观,舞台及墙壁上挂满了气球,天花板上装饰着拉花,舞台两边均有大屏幕进行人人墙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在一段震撼人心的暖场视频后,毕业晚会在晚上七点准时开始。开场舞《Any Club》,热辣十足,立即引爆了现场气氛,学员们尖叫声不断。随后,歌曲串烧《年代秀》,由过程所带来经典红歌《团结就是力量》和情歌《窗外》,理化所带来《私奔到月球》和《快乐崇拜》,轻松欢快的曲调表达出青春的快乐与活力。 

  第三个节目请来了著名的中科院博士合唱团,他们为毕业晚会献上了三首十分好听的歌曲——《青春舞曲》、《思念》和《牵手》,精彩的演绎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接下来,理化所表演了T台秀《纸魅》、话剧《皇帝选妃》、歌舞《小苹果》、舞蹈《小人舞》和默剧《恋恋理化所》,或酷帅,或惊艳,或搞笑,或新奇,或感人,令人称赞不已。在话剧《皇帝选妃》中,情节设置的一波三折,引人入胜,特别是戏剧性的结尾,不得不说是神来之笔。演员传神的表演,给节目增色不少。第三组学员用默剧《恋恋理化所》述说了七天的暑期学校生活,那些听过的学术讲座,那些玩过的素质拓展活动,那些看过的话剧表演,还有那许多的惊喜与感动,他们用动作和表情演绎了他们的欢笑与泪水,恋恋不能相忘,却也终究要分别。惟愿明年今日,你我再在理化所相会。 

  过程所和化学所的节目穿插在理化所节目中,他们带来的话剧《非化勿扰》、手影舞《魅影律动》、情景剧《桃花朵朵开》、歌舞串烧、小品《中科院好声音》等,精彩程度毫不逊色于理化所,有些节目仿照《非诚勿扰》、《中国好声音》等综艺节目的形式,再融入自身的创新,比综艺节目更加出彩,不时逗翻全场。 

  三个小时的晚会在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中很快结束了,但学员们燃烧的激情却没有停止。短短七天的相聚,学员们用洋溢的青春书写了一段华美的篇章。这个夏天,我们一起疯过,笑过,一起收获友情,一起点赞青春。让我们相约,明年夏天,青春的盛宴上,谁也不能缺席。国科大,等着你们!

  

中科院博士合唱团倾情献唱

 

  

话剧《皇帝选妃》

 

  

歌曲串烧《年代秀》

 

  

默剧《恋恋理化所》

 

  

歌舞《小苹果》

 

  

晚会结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 Email:cryo@mail.ip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