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高级检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单元 科研成果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 科学传播 实验室管理 招聘信息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理化所研究单元2012年度绩效考核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12-26 点击:

一、绩效考核对象:科研体系各研究单元;

二、绩效考核内容:

参照《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绩效管理办法》(科理化发人教字〔2010〕98号)及其附件《基本绩效考核指标与计分》进行(见附件1)。

三、绩效考核办法:

1、采取书面报告的形式进行;各研究单元于2013年1月5日之前将如下材料递交人教处((1)与(3)的纸质材料一式1份递交人教处,(1)与(2)的电子版发送人教处绩效考核专用邮箱: jxkh@mail.ipc.ac.cn )。

(1)年度绩效计分统计一览表(附件2);

(2)2012年科技论文、论著一览表 (附件3);

特别提醒:采用了录入ARP系统的新表格,请完整填写

(3)论文首页及专著封面复印件。

2、由业务处及相关部门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确认后,由人教处核算各研究单元的绩效总分和绩效加权总分。

请各研究单元负责人在百忙之中配合完成一年一度的绩效考核工作,在规定时间将材料交到人教处,以便人教处统一转交相关部门审核,过时不再受理。

谢谢合作!

 

人教处
联系人:梁建宁,电话:82543621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 Email:cryo@mail.ip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