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高级检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单元 科研成果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 科学传播 实验室管理 招聘信息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重点实验室低温材料及低温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11-07-10 点击: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是隶属于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低温材料及低温技术研究中心因项目及其它相关研究工作需要,拟以项目聘任方式招聘科研岗位研究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及基本条件:

主要职责:主要从事低温系统设计、研究以及相关的技术研发工作。

基本要求:

1、 具有制冷及低温专业或热能动力工程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

2、 具有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技能,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及口语交流能力;

4、 具有低温工程专业或热能动力工程专业5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二、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

2、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3、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如论文、专利和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

三、应聘方式

1、 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并把《申请表》及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如发表论文情况、有代表性论文PDF、以及其它资料)发送至lhgong@mail.ipc.ac.cn。

2、 接收简历的截止时间:2011年9月10日

3、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 参加面试者需提供:1)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2)专家推荐信或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 Email:cryo@mail.ipc.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