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理化技术研究所  |  中国科学院  |  English
 
 高级检索
 
 首 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方向 研究单元 科研成果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 科学传播 实验室管理 招聘信息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2016年应届生招聘启事
时间:2015-12-29 点击: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所属各研究单元公开招聘以下岗位,欢迎符合条件者竞聘。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部门、岗位及应聘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方式
    应聘者须在2016年1月19日17:00时之前将应聘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相关邮箱(详见附件1)。应聘材料具体包括以下三项:
    1、《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
    2、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代表性论文PDF等);
    3、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理化所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四、聘后管理
    被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中国科学院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 Email:cryo@mail.ipc.ac.cn